[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壮阳 > 正文
性能力不强补肾壮阳别盲目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4:18 我要投搞

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人体的状况确日益渐下,大家经常会在一些报纸、图书或媒体上看到一些补肾壮阳的话题,而且社会上还流传着一种说法:“女的忙着治病,男的忙着补肾。”到医院不难发现常男生朋友埋怨自己性能力不强,在两性生活中无法满足爱人。因此,大部分的男人都在补肾。

男人补肾壮阳常见误区

但日常生活中有许多男性朋友进入到了补肾壮阳的误区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补肾壮阳的误区有哪些:

补肾误区一:腰酸乏力、头晕耳鸣就是肾虚

在医院肾脏科门诊中,医生经常会遇到一些病人因为腰酸乏力、头晕耳鸣、神疲健忘等来求治,并提出要求,想要“补肾”。有的病人还轻易听信了不法广告中的宣传,随意买药,盲目补肾,出现了不良反应后才来就诊。

补肾误区二:肾虚、保肾只是男人的事

不少人认为补肾、保肾就是男人的事,女人们往往放松警惕。其实不然,事实上,女性才是肾病高发的人群,肾病与女性关系更大。

补肾误区三:补肾保健品暗示能“壮阳”

不少人以为,肾脏就是影响男性性功能的主要器官,肾虚就会性功能不好。吃了补肾药,就能补肾壮阳。

通过对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男人补肾壮阳常见误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友情提示,朋友们一定要在日常生活要,多多了解男人补肾壮阳常见误区,这样尽可能的保证你的健康,祝你健康生活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