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壮阳 > 正文
夏天壮阳助性的食物有哪些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4:32 我要投搞

壮阳助性的食物有哪些?通常人们知道大葱羊肉这样的温性热性的食物能壮阳,不过这对于夏天的闷热天气来说,太不合适了。夏天对两性生活来说,也有很多蔬菜和水果都有壮阳助性的作用。当然这些食物也营养丰富,味道鲜美。

夏天壮阳助性的食物
夏天壮阳助性的食物

1、 牛油果有益心脏也助性

从科学上来讲,牛油果的壮阳作用合乎情理是因为它们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且饱和脂肪酸的含量极低,些都对你的心脏和动脉极为有益。

能让心脏保持强健跳动的任何物质都会让血液不断流向正确的地方,所以,牛油果不失为一个健康又助“性”的好食物。

2、 杏仁含微量元素辅助生育

杏仁一直以来都被誉为是可以增加激情,辅助生育的好食物。

杏仁营养丰富,富含多种对两性健康和生育能力极为重要的微量元素,比如,锌,硒,和维生素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