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壮阳 > 正文
怎么看男人是不是肾虚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4:30 我要投搞

要想判断男人是不是肾虚,仔细观察观察就能发现,他是不是真的肾虚,需不需要补肾壮阳。那么怎么看男人是不是肾虚呢?

简单判断肾功能的几点:

肾功能好的人,精神好、脚步轻快、睡眠好、耳聪目明。相反,肾功能差的人,夜尿多,常常头昏眼花,腰痛腿软,眼圈发黑,容易脱发。

另外,判断自己肾功能的好坏还要注意日常的尿量,一般正常人每天的排尿量应该在1000~2000(相当于2~4个矿泉水瓶)毫升左右,多于2500毫升或少于800毫升都可能是肾脏出现了问题。

为防止未老先衰,现代人,尤其是现代白领一族应当加强身体锻炼身体,并及时对证滋补,改善肾虚、衰老症状。如果不是极度虚弱的人群,补肾应以平和为主,而且要因时、因人、因地而异,根据不同的季节、体质和气候选择不同的补肾方法,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看男人是不是肾虚还可以从他是不是经常水肿,比如睡醒后或经常肿个眼睛,或胳膊腿也容易水肿,另外腰膝酸软和精力不足,容易疲乏等都可能是肾虚的预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