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露阴癖 > 正文
露阴癖的喜好是怎么来的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7:58 我要投搞

现在大家可以在网上经常看到,某某有着露阴癖的爱好,某某在那里遇到一个性变态者,当者她的面把自己的阴部拿出来,他的表情还特别的满足等等。这已经不是什么八卦问题了,这成为了现实中常见的现象,那么,露阴癖的喜好是怎么来的呢? 下面我们听听专家是怎么讲解的。

露阴癖的喜好是怎么来的
露阴癖的喜好是怎么来的

露阴癖者就是性心理变态的一种表现方式,患者是从被人所关注中获得性快感,让自己达到性高潮。

露阴癖者主要表现为,在异性面前露出自己的性器官以达到渴求的目光与性幻想的对象,而露阴癖者绝大部分是男性。而以露阴的行为来缓解自己的性压抑,来满足自己的性需求。而大多数的发生于青年时期。

经两性专家调查,露阴癖的行为原因有很多,也很复杂,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具体的总结出原因,以下是概括比较多的因素:

一、感情失败

1、较多见的是遭受恋爱挫折,如失恋、单恋、在交朋友时痛遭或屡遭失败、挫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