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露阴癖 > 正文
女性如何面对露阴僻男人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8:00 我要投搞

很多的时候,我们在慢慢的行走着,这时候会看到有一个男人表面看起来很正常的,但是走进你之后,就会把自己的生殖器露出来,这种类型的人就是露阴癖,是两性常见的问题。那么女性如何面对露阴癖男人?

我们都知道,女人的胆子是非常的小的,当看到露阴癖的男人会非常的害怕,甚至会留下心理阴影的。所以面对露阴癖女性一定要有一个万全之策。

女性如何面对露阴癖男人?不过,说说容易,如果没有足够的心理知识和心理准备,尤其是女性,一下子遇到露阴癖者还是难免受惊的。其实,露阴癖不过是一种性心理变态反应,露阴癖者少有攻击性和暴力倾向,很多人事后都会很后悔懊丧,但当时却难以自控。所以,遇到露阴者你根本不必惊慌。事实上你越不惊慌,他的反应程度越低。不少露阴者会觉得无趣而结束露阴行为或快速离开。如果你能保持镇静,很平静地对着他说“你这是露阴癖,是一种心理疾病,应该找医生治治”,效果则会更好。

现在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并且生活压力是很大的,很多精神疾病和心理变态也会逐渐的增多,因此,很多人在一些媒介(如西方变态心理电影)的影响下,还会模仿和发展出一些在国内原本少见甚至未有的变态行为。所以,女性应该不断充实自己的相关知识,做好必要的心理准备以防万一,是相当必要的。当面对这种突发的状况时,女性朋友一定不要惊惶失措,更不要大声尖叫,因为露服癖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如果你表现得若无其事,他就会很失望。这样就会离开了。

上述就是女性如何面对露阴癖男人,其实只要把这件事看的很平静就可以了,不要一惊一乍,此外,还要多了解一些性知识,不管什么时候都有很强的心理和充分的准备,这样就不会惊慌了。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