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露阴癖 > 正文
如何对付露阴癖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7:54 我要投搞

现在有一部分人有露阴癖,这是常见的两性问题,就是在有人的场合去展示自己的生殖器,对于这一现象使很多人愤愤,并且有的时候还会给自己造成一定的心理影响,那么如何对付露阴癖呢?这实在是很多人非常烦恼的问题。

对于露阴癖我们来看一下实例:有一个小姑娘在四季青服装市场工作,由于住的比较近,所以每天早上四点左右都是走路上班。不过最近,小姑娘每天走在去上班的路上都慌兮兮的。

据小姑娘介绍说:每天走着上班,这几天,在经过解放路和秋涛路交叉路口附近的这个小公园,总会碰到一个男人,貌似实在做运动,可是当女的一走近那个男的就会脱裤子。这让姑娘非常的害怕,非常耳朵害怕,一般都会躲着走,但是那个男子还会变本加厉,脱裤子之前还会大叫一声吸引注意力。很多人觉得这个男子精神肯定是正常的,因为对方的奇怪行为只针对女孩子,一旦男人经过,他就会假装在做运动。因此附近的男人们对他都没什么印象。

从专家我们了解到,其实这个男子的行为是比较典型的露阴癖,属于性变态行为,是心理疾病的一种,严重者会攻击别人,可通过治疗得到痊愈。那如何对付露阴癖呢?专家介绍说:一般的露阴癖患者不会攻击别人。小姑娘碰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能慌张,要装作若无其事,这样一来,对方反而会因为觉得无趣而放弃奇怪行为,这时候更不要刺激他,以免给他造成心理影响。

上述就是如何对付露阴癖的介绍了,希望大家可以正确的面对露阴癖的人群,也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