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露阴癖 > 正文
露阴癖者多数需要伪装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7:57 我要投搞

林庆看见天渐黑,又是让他兴奋的时间了,他当然也并不是个异常冲动的人,穿戴好整理好(露阴癖者多数需要伪装),然后把该遮的地方遮住,也是在把展示给世界的形象遮住。他并不承认自己有露阴癖,不过林庆知道自己有。

露阴癖者多数需要伪装
露阴癖者多数需要伪装

准备好后,林庆来到熟悉的地点,等待夜越来越深,他戴着自己的幸运戒指,远方模糊的看出是一位OL女士,穿着清爽而合体。

林庆窃喜,低头亲了下幸运戒指,然后紧盯目标。当这位女士距离林庆藏身之处不到10米距离的时候,他猛地跳了出来。女士停住了脚步,突然闪现在眼前的陌生人把她吓了一跳。林庆面对女士没有动,他先安抚了激动的心情,然后伸出双手放在大衣的排扣处。  

受到惊吓的女士也没有动,她盯着林庆。当林庆伸出双手的时候,幸运戒指借助还未退去的余光,显得非常夺目。“你是林庆?我认识你的戒指。”女士竟然开口说话了,并且直接叫出自己的名字!林庆的身体明显颤动了一下,原先的兴奋、激动荡然无存,现在的他不仅恐慌,而且产生愧疚感。林庆没有多想,他落荒而逃......

露阴癖者多数需要伪装,他们不敢露出面目

露阴癖患者的意识大都是清楚的,他们在事后往往很懊恼,特别是被人当作“流氓”抓起来后更是羞愧难当。但面对露阴冲动时,又难以控制自己,常常是冲动战胜理智,出现反复作案的现象。所以,大多数露阴癖患者总会把相貌包裹得严严实实,就是为了不暴露自己的真实面目。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