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露阴癖 > 正文
其实露阴癖患者存在心理障碍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7:58 我要投搞

我们在生活中遇到骚扰的事情是有很多的,但是遇到露阴癖骚扰的却不多见,今日就有一个在公交车上骚扰的事件,这件事引起了众多观众的注目。观众们的一直观念就是这个人好变态。露阴癖是一个常见的两性问题,其实露阴癖患者存在心理障碍,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他是一个病人。

也许不少人会想,这样的一个露阴癖病人心理倒是怎样想的呢?近日一个公交车上出现了性骚扰的事情,着实让大家伙倒足了胃口,这名带着眼镜看上去还挺斯文的中年男子,对着一位年轻女乘客拉开裤子拉链并做出不雅的举动。虽然这名中年男子下跪求饶并且想拿钱了事,但受害人还是报了警。中年男子试图跳窗逃跑,被公交司机追上制服,随后男子被送往派出所进行处理。

后来了解到这名在公交车上实施性骚扰的男子已经被处以拘留十天的处罚,关于性骚扰,目前在中国刑法中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因此没有明确的刑法条文对骚扰者定罪量刑,但是公安机关可以根据情节对行为人进行行政处罚。后来了解到,其实这种情况在医学方面属于性心理障碍,像这名男子就属于露阴癖。

其实这样的男子就是心理有障碍,由于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会产生一些变态的心理,也许在生活中有不少的人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所以在这里为大家支一招,如何面对露阴癖?尤其是女性,在面对露阴癖的时候不要慌张,也不要害怕,因为这种人绝对不会有强暴的行为,他的目的只是露出来让女性同志看,如果要发出尖叫声,那他的满足感可能更大,碰到这种情况,首先可以不看,或者呵斥一声走开。这时候露阴癖患者就会败兴而归了。但是女性朋友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非常的害怕,或者是大叫,这不仅给你造成了伤害,还让露阴癖患者得逞。

从上文我们了解到了露阴癖其实就是一种心理障碍,他们是病人,因此,我们也要有所体谅,由于露阴癖给自己和他人造成的影响都是很大的,所以希望患者能及时的去看心理医生,争取早日恢复健康,过上幸福生活。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