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男性生理心理 > 正文
四十岁男人好色是正常的吗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5:30 我要投搞

四十岁男人好色是正常的吗?他们是有心理问题还是怎么了?很多大叔都挂着张老脸却带着色迷迷的眼神。当然也有的男人色在内在,不容易被发现,一旦确认可以“侵犯”哪个女人就完全漏了馅儿,活脱脱一个色色的怪蜀黍。

对于一闲下来就色迷迷的男人,大部分女人唯恐避之不及,因为她们知道,这样的情况只会给自己带来麻烦甚至不幸。很多人都觉得好色的男人比较不怕事,胆子大,对半推半就欲拒还迎的人更是黏上去撕不下来。这样的“脸皮”并不是一般人会有的。

掩饰让男人显得好色

(1) 很多男人想让自己显得更男人

我不MAN吗?那么说几个荤笑话,或者在女性目前调调情这都让男人更有自信,之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不拒绝暧昧,这其实一方面是自己魅力的彰显,另一方面,这对自己的也是种保护。

(2) 生理问题导致他们的好色行为

勃起功能障碍的男性往往在心理给自己的分数更低,而这样的情况往往导致他们要通过外在的表现来表示自己的男人气。这种形式可能就是两性常见的矛盾:好色!好色的表现会让男人显得有更强劲的“内动力”,而不是让人看出他那里不行。

四十岁男人好色是习惯使然

除了青涩的年少时期,不论是什么时候,一个男人对女人感兴趣都会本能的想去触碰,当然随着自己行为和心理的成熟这种控制力越来越好。对四十岁男人来说,好色可能更多的倾向于言语甚至只是眼神中的,实际行为并不多。这是源于男性性生理和心理的逐步成熟和稳健。

不过男人在四十岁的时候,一旦有了房子车子孩子,甚至顺风顺水的事业的时候。他们往往会感觉世界是予取予求的,很简单的例子就是自己老婆,他们的妻子对他们往往是万事答应,再加上事业上顺利成功的话,他们在思维上就会觉得世界都对他们是应允的,所以才敢对其它女性下意识的做出好色的举动。

其实不管是什么时候,三十岁男人也好,四十岁男人好色是正常的。当然这个好色仅仅是指发乎情止乎礼!否则就是骚扰和性侵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