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男性生理心理 > 正文
男人渴望处女情节的分析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5:26 我要投搞

其实现在这个社会,还是有很多男士有处女心理的,但现在毕竟不是旧社会了,现在的女性大部分的都在未婚前就过两性生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是如何描述处女的,无论男人还是女人,是不是对这个话题有清醒的认识吗?

男人渴望处女情节
男人渴望处女情节

不管是从男性性生理与心理,绝大部分的男性朋友都渴望处女,他们认为那是对老公的忠贞不愈的爱情,但处女对于女人来说,是心灵深处最隐秘最美好的痛。也许旧社会的风气还对女人有跟影响,因此,站在“道德阵地”前沿高声呐喊的大多是男人……其实,这是女人自身的事情,最有发言权的是女人。

大多数的男人对于处女的判断还只是在生理上的认识。按老黄历来说,新婚之夜不落红就不是处女。但根据两性学家验证这样是不科学的。

下面我们还是一起来看看女人对处女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