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男性生理心理 > 正文
怎样看清好色男人的本质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5:21 我要投搞

如果说男人好色是理所当然的,那么好色也是分品有不同的,不是对所有漂亮女人垂涎欲滴的都是正常的好色,也不是所有男人的好色都一样,有的男人好的是真正的色,有的男人好的是专一而用情的色。

好色男人
好色男人的本质

虽然两性世界里,男人个个好色,但其外在表现却千差万别。在此试分为极品、精品、妙品、庸品四类来概括。

第一类:极品的好色男人

此类男人具备坚定、宽容、刚毅、威严、果敢的性格。他们深沉练达、坦荡自然、不卑不亢,卓尔不群,既懂得欣赏女人迷人的外表、温柔的性情,更能解读女人美丽的内心世界。他们的外表看起来或许有些冷漠,内心却温情脉脉,如一潭春水。这样的男人,虽然使周遭的女人都能感受到“润物细无声”般的关怀,终生却只挚爱一名女子,并且把她的幸福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此类男人,是众多女性心目中最有魅力的男人,故谓“极品”。

第二类:妙品的好色男人

这样的男人豁达开朗,睿智风趣,常常妙语联珠、令举座捧腹。他们幽默、乐天、知足,大有“天塌下来地接着”这样开阔的胸襟,忘忧的性格。他们信奉“好男不与女斗”的做人准则,从不和女人斤斤计较,却绝不显得卑躬屈膝。这样的男人,令女人们觉得生活充满了阳光和欢乐,似乎天生就是女人的消愁剂。此类男人,是多愁善感女子的最佳夫婿人选。故谓“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