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洁癖 > 正文
每次性生活前都要洗两遍是性洁癖吗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15 我要投搞

怎么说呢,我的老婆是个特别爱干净的女人,每次性生活前都要洗两遍而且都要求我洗了又洗。只有这样她才会觉得干净,并且她每次洗澡的时间很长。我抗议过很多次,说她有性洁癖,在这里我想问问专家,每次性生活前都要洗两遍是性洁癖吗?下面内容是专家告诉我的。

性洁癖有三种的表现方式:

一、对自我的要求,即对自己的肉体,尤其对生殖器官、生理现象抱着不科学的态度,或者觉得它们丑陋,或者觉得它们肮脏。

二、对性伴侣的要求。

三、对异性的精神洁癖,即厌恶异性实际上是正常的性行为、性神态或性言语。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很少认出哪些是性洁癖,更加不理解夫妻间的性洁癖的由来,其实性洁癖只不过是一方过分的讲究卫生,也可能是性趣使然而已。

两性专家介绍:性洁癖是指当事人尽管在理智上承认对方的生殖器和性行为是干净的,即符合卫生上的无菌标准,但总是不由自主地在心理上觉得对方“脏”,或总是联想到某些自己认为脏的事物,属于一种心理障碍。若勉强自己或对方去做,反而会造成更多的矛盾与痛苦。

要想根本不消除性洁癖,首先要清楚的施训到它的存在;其次,要找到自己性洁癖的源头,从根本的消除性洁癖;最后,心理上的洁癖才是最重要的,要积极主要克服心理上的障碍,用自己的激情替换性洁癖。

专家建议,如果你不知道你性洁癖的源头,最好还是去咨询心理专家比较好。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