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洁癖 > 正文
性事太“干净” 要警惕性洁癖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31 我要投搞

很多夫妻在进行性生活之前,一些妻子总会要求自己的丈夫一定要卫生。看似很合乎情理,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性事太“干净”, 要警惕性洁癖。


性事太“干净” 要警惕性洁癖

“性洁癖”是一个常见两性问题,是一种性心理障碍。如果夫妻一方有性洁癖的现象,则会影响性生活质量,也可能导致夫妻感情破裂。虽然有的人会容忍与迁就,久而久之也会出现压抑等心理,甚至还会导致不育的现象。

性事前干净点是好事,这样可以防止感染疾病的出现,但是如果性事太“干净”,就有性洁癖的嫌疑了。由于性洁癖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预防。

预防性洁癖的方法:应该要正确的看待夫妻之间的性生活,其实性是十分高尚的,只是被有些人歪曲、误解、玷污了而已。如果自己对夫妻间亲吻出现厌恶、勉强和懊悔时,应及时告诉伴侣,进行感情沟通,以免对方猜疑。

由上文可以知道,性生活过于的“干净”则是不可取的,因此一定要做好预防,如果出现了性洁癖,则应该及时的去看心理医生,尽早的恢复健康。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