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洁癖 > 正文
面对性洁癖 该如何是好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33 我要投搞

在生活中,有一部分人是存在性洁癖的,长期的存在性洁癖给我们造成的影响是很大的,那么面对性洁癖,该如何是好?今天帮大家解决一下这个两性问题。

很多人面对性洁癖是无奈的,并且会让自己的性趣全无。那么如何治疗性洁癖呢?对于性洁癖的治疗,还是要从心理方面入手。很多人出现性洁癖是因为从小受传统观念的束缚,认为性事是肮脏的,或者异性的器官、分泌物是肮脏的等。事实上,大多数有洁癖的人不认为自己有这个问题存在,所以,无法让她主动去修正自己的行为。所以如果您的性伴侣有性洁癖,则不要流露出不满,不要回避这个问题,采用语言交流而不要将不满放在心中,了解对方这样做的原因和目的,并婉转表达自己的想法,不要伤害双方建立起来的美好感情。

如何治疗性洁癖?在生活中可以一起观察和熟悉彼此的性器官,比如夫妻经常共浴互洗,裸体相处,还要将这种体会与夫妻生活中最美好的东西联系起来,使性生活成为夫妻感情交流中一种必不可少的措施。

此为,如果对方的生活习惯以及对你的要求尚可接受,比如性事前洗澡等,在自己可接受的范围内尽量配合,双方争取达成一种共识:做到令双方都满意的清洁程度,这将是最佳结果,更是爱情的升华。

对于上述的方法是很有效的,如果您的爱人有性洁癖,在不知道怎么办的情况下,不妨采用上面的这些方法,并且还需要及时的去看心理医生,这样则可以达到双赢的效果。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