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亢奋 > 正文
了解性亢奋的常见日常护理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40 我要投搞

随着人们生活的美满,似乎越来越多的性病都来袭击人们,性亢奋就是常见的一种疾病,它主要是由于人们心理因素影响而导致的,如果患上了就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并且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护理,以防性亢奋。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性亢奋的日常护理。


性亢奋的日常护理

第一、生活规律:

生活规律是预防性亢奋的有效方法之一,如睡前温水清洗阴部,最好倾身而睡,不穿太紧的内裤,被褥不宜太暖,睡前不饮咖啡、或让生活更为忙碌积极,带疲惫入睡,避免看色情小说、录像及言情小说,均有助于克制情欲,减少冲动。

第二、积极治疗原发病:

性亢奋很多是由疾病引起的,要预防性亢奋进就要积极治疗能够引起性亢奋的原发病,如性腺肿瘤、内分泌失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