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亢奋 > 正文
导致男人性亢奋的原因是什么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35 我要投搞

我们都知道和谐的两性生活有益于夫妻的身心健康,更能增进夫妻间的情感,但要是男人存在的性亢奋过高或性欲时间长久,妻子达不到老么的要求,不仅对夫妻间的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时间长久了之后,还会伤害到夫妻间的感情。那么,导致男性出现性亢奋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这个问题请专家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导致男人性亢奋的原因
导致男人性亢奋的原因

1、精神、心理性因素:受某些性文化的影响,尤其是色qing小说、黄色录像、色qing服务等的影响,过度刺激导致患者性欲失常而长期地处于亢奋状态;存在精神疾病或认知障碍,如狂躁症、精神分裂症。

2、器质、生理性因素:多继发于各类疾病引起的神经内分泌失调,如垂体肿瘤、睾丸间质细胞瘤、颅内肿瘤等。

3、药物、食物因素:如直接使用促性腺激素类、睾酮类药物,长期服用可以导致体内此类激素浓度升高、代谢下降的药物、食物,均可导致性兴趣亢进;使用可提高神经兴奋性和发欲带敏感度提高的药物,如服用某些“壮阳药”、“春药”则可导致性欲亢进。

以上就是导致男人性亢奋的原因是什么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也有所了解了吧。专家提醒,适当的性生活有益于夫妻身心健康,但男人的性欲过高,总是得不到满足,不仅对身心健康有影响,还可能会伤及夫妻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