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亢奋 > 正文
引起女性性亢奋的原因是什么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38 我要投搞

大家都知道新婚燕尔,刚刚结婚的夫妇在两性生活方面需求特别强烈、特别大,但这也不算什么大毛病。但是N年过去以后,若夫妻一方性欲还是一直特别旺盛,远远超过正常水平,则很可能是一种病态了。随着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加快,两性的内分泌失调的情况也很多,因此可以引发种种性亢奋行为。但部分人群也没有意识到这种不谐调的性生活,可能导致家庭悲剧的发生。那么引起女性性亢奋的原因是什么呢?

引起女性性亢奋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女性性亢奋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女性性亢奋的原因是什么

第一.身体原因:性激素分泌紊乱,例如肾上腺肿瘤,垂体肿瘤等疾病都可能导致雄性激素分泌过分旺盛,表现在身体上就是性欲过分亢奋。

第二.心理原因:A.狂躁抑郁症,情绪亢奋带来的性亢奋;B.青春型精神分裂症:心理活动紊乱的时候,人的道德感下降,自控能力降低。

第三.性高潮障碍:性生活中长期无法达到高潮是女性性亢奋的另外一个原因。

医学专家指出,出现性亢奋时,女性朋友千万要及早治疗,不能因为不好意思,或羞于启齿就凑合下去。这样会给两性之间带来不必要烦恼。如果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可针对性治疗,如果是精神原因要接受心理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