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亢奋 > 正文
男人性欲旺盛是什么原因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33 我要投搞

男人性欲旺盛是什么原因?大多数的男性朋友可能还不知道,所谓男人性欲旺盛即性亢奋,就是人们常说的性欲能力强。正常人们的两性生活一般是一周1~3次,但是性欲旺盛者心里总是想每天都过性生活,而且两性生活的时间也很长。那么性亢奋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男人性欲旺盛是什么原因
男人性欲旺盛是什么原因

男人性欲旺盛是什么原因,两性专家针对这个问题给出以下的回答:

1、由于精神失调可引起对性兴奋的抑制能力下降,不论男女约60%以上有性欲亢进倾向。这些病人多有情绪高涨、动作过多、思维奔逸、冲动行为等。

2、由于大脑在性功能中起主导作用,故出现此类情况时,还应该考虑是否有大脑的病变,如大脑皮质的性欲中枢处于持续兴奋状态,或大脑皮质对脊髓的低级性反射中枢的兴奋作用增强。都会导致性欲亢奋。

3、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某些有性欲过旺。性病变,引起的性欲亢进,特别是轻度亢进时,有10%~20%的病人会出现性欲亢进。

由引可见,引起男性性亢奋的原因是非常多的,但无论哪种原因引起男人性欲过旺,都说明了男人身体出现了问题。因此,出现性欲过旺的男性朋友一定要及时的检查与治疗。如果您还有其他疾病相关的问题可及时到正规医院做进一步咨询或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