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亢奋 > 正文
男友说一见前女友就有生理反应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45 我要投搞

最近和一个男人相处了一段时间发现挺不错的,但是却碰到了最让我为难的问题,就是他竟然和前女友发生关系,而且还说一见前女友就有生理反应。这让我如何是好啊?

见前女友有生理反应
见前女友有生理反应

昨天出差回来到了西两昺家,突然间发现了几根女人头发。西两昺的房子一直自己住,因为在郊区,所以不会有人去。一般周末,西两昺和我都在他家。当我躺在床上时候,我发现不对。枕头上有几根短发,一看就不是我的,我的头发很长,很软。而那几根头发,一看就是过肩短发。

看过西两昺以前女友照片。她的头发只过肩膀。西两昺说:“她从来没留过长发。但是永远像长不大的孩子,调皮可爱。”

所以我想都不想,就知道是那个女孩来过了。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问西两昺,你们是不是发生了性关系。西两昺承认了。

让我最痛苦的是,我问是谁主动的,西两昺说:“是自己主动,看到她就有生理反应了。当时控制不住,两个人就发生性关系”……西两昺说,以后决不会再见她,他不喜欢她了。爱的是我。

西两昺的前女友和西两昺已经分手半年了,西两昺说她长得很漂亮。他们认识了4年,分手过几次。但是在去年年底彻底分手。原因是女孩从来不做家务,不洗衣服,不能吃苦,从小家里人给宠坏了。

周末和西两昺在一起的时候,他前女友总会发短信,打电话来。说想他了。每次男朋友都接电话,两个人聊半个多小时,有时1个小时,其实我心里很难受。

我跟西两昺说了我的感受,他说以后不会接她电话了。两个星期没听见他和前女友通话。可是从10天前,西两昺又和她通电话。每次都是那个女孩主动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