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一夜情 > 正文
老婆竟然偷偷上了同事的床!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42 我要投搞

我自己连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的老婆竟然上了同事的床!开始的时候只是听见同事说“我老婆在床上很给力”我始终都不敢相信那个事实,直到我自己验证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老婆竟然那么喜欢一夜情!

五年之前,在一次同学的歌舞会上认识了赵佳佳,交往了很短时间,我们就确定了恋爱关系,随后也就订婚结婚啦。那时候我刚失恋,前女友后悔和我发生关系,堕胎之后就一个人去了北京,把我扔在了青岛。当时之所以选择那么快就结婚,是因为我不想失去这么好的女人。曾经错过一段感情,我就要抓住这次机会。

现在我是一个老师,准确地说,是个高中老师,在市一中带物理课程,还是班主任。妻子是一家企业的行政总监,去年刚刚被提拔升职,每月的薪水比我都多,让我这个大男人都感觉很不舒服。说实话,有些惭愧啊。别人都是男人养家,在我家里却是女人养家,真是惭愧不堪啊!

我基本上从来不过问妻子工作上的事情,因为对那些工作我都没有什么概念,自己也不太懂。从另一方面来说,我对妻子很放心,从来不怀疑妻子有事瞒着我。在家里我们彼此都没有什么秘密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