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单身性语 > 正文
男人最不喜欢哪种人做老婆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41 我要投搞

在两性生活有男人最不喜欢做老婆的人呢?一种是很漂亮的女人,另一种很平凡耐看的女人,实际上以上的女人都会让男人心神不宁,不是男人小心眼,有一些女人真的是让人捧在手里性掉了,含在口怕化了,就是叫我们男人坐立不安,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最男人最不喜欢做老婆的人有哪些。

男人最不喜欢哪种人做老婆
男人最不喜欢哪种人做老婆
  单身性语一,花心的女人

花心不是天生的,人之初,性本善,正如坏蛋不是天生的一样。其所以够花心,首先是她有花心的资本:年轻貌美。当然,所有年轻貌美的女人都花心,只不过,有些将花心深藏在心底,暗暗想想也能满足,并能很快调整自己的心态,将这种花心转化为欣赏,自然就没什么马脚露出来,这跟所有的男人都花心一样,有没有胆是决定他们行为的主要因素;而有些花心女则更应该称之为花痴,总是花枝招展地摇来晃去,不遭成那些胆大男人的错觉誓不罢休,这种女人最让男人放心不下了,搞不好给自己带顶绿帽,一世清名也就毁了。

单身性语二、多心的女人

花心的女人不让人省心,多心的女人也让人闹心。男人回来晚了不行,要打破沙锅问到底,问到你心烦意乱她仍不满意;若是回来早了,她也有怀疑,为什么这么早就回了啊?是不是被裁员了啊?你说这多不吉利。与同性朋友说说笑笑还无所谓,若是发现和别的异性有说笑,那肯定得做好严密的保密工作,否则,肯定又要睡地板或沙发了。电话时时追踪,短信一天几十条,这种女人也人让难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