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养生之道 > 疾病养生 > 正文

烧心5大警报信号

摘要:经常喝浓茶、整天吃辣椒、吃饭速度快……种种不良生活习惯让烧心出现得越来越频繁。因此近日,美国《健康》杂志最新总结了烧心的几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36:59 我要投搞

  经常喝浓茶、整天吃辣椒、吃饭速度快……种种不良生活习惯让烧心出现得越来越频繁。因此近日,美国《健康》杂志最新总结了烧心的几大信号,提醒大家要控制烧心。

  胸口痛。胃酸刺激食道引起胸口痛是烧心的典型症状。美国加州著名胃肠病专家沃尔特·科伊尔博士表示,胸痛如果在锻炼或用力时加重,记得查查胃。

  睡觉时疼痛加重。科伊尔博士表示,躺下休息或弯腰时,胃酸更容易反流至食管,导致烧心。

  声音嘶哑。声音嘶哑可能是烧心的另一症状,泛酸容易刺激声带,导致沙哑,但容易误以为是感冒前兆。

  哮喘。烧心导致的咳嗽和气喘容易诱发哮喘,这是因为胃酸刺激胸腔神经,导致呼吸道收缩。

  唾液增多。科伊尔博士表示,泛酸会让嘴里的唾液大增。

  科伊尔博士提醒,远离烧心调整生活方式非常重要,比如避免油腻食物;避免斜躺;睡觉时垫高枕头。

更多有关 疾病养生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