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营养饮食 > 正文

可以赶走黑眼圈的美食

摘要:很多的上班一族总是挂着一对大大的熊猫眼,这跟睡眠质量不好有着很大的关系,黑眼圈时间久了很难消除,所以一旦有了黑眼圈就要及时的想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3:32 我要投搞

  很多的上班一族总是挂着一对大大的熊猫眼,这跟睡眠质量不好有着很大的关系,黑眼圈时间久了很难消除,所以一旦有了黑眼圈就要及时的想办法赶走它,所以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也需要一些运动,剩下的就交给美食吧,很多的食物是可以帮助你赶走讨厌的黑眼圈的。

可以赶走黑眼圈的美食

  1.鸡蛋

  鸡蛋当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都是很优质的蛋白质,这些蛋白质都是细胞再生所必需的物质,所以适量的多吃鸡蛋,能够使得身体摄入更多的蛋白质,因此能够有效的缓解黑眼圈。但因人体每日最多只能吸收两个鸡蛋所含的营养,因此食用鸡蛋不宜超过两个。有些人习惯食用生鸡蛋,事实上,生鸡蛋极不易消化,还含有细菌,因此建议大家食用白煮蛋为 最佳。此外,瘦肉、禽蛋、水产等也富含优质蛋白质,经常食用此类食物也有助于减少黑眼圈的形成,但由于鸡蛋的蛋白质组成和人体的最接近,所以吸收效果最好。

  2.芝麻

  芝麻乌发的作用人尽皆知,但其消除黑眼圈的功效可能就鲜人知晓了。芝麻富含对眼球和眼肌具有滋养作用的维生素E,从而能缓解黑眼圈的形成。既能使秀发乌黑靓丽,又能消除黑眼圈,一举两得,难怪有人将芝麻视为神奇的“魔法食物”。除了芝麻,富含维生素E的其他食物还有花生、核桃、葵花子等。

  3.胡萝卜

更多有关 营养饮食 的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