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营养饮食 > 正文

女人补血的养生汤

摘要:女人因为每个月都会来一次月经,使得身体流失掉很多的血,所以每个人女人都是需要适当的补血的,尤其是身体虚弱又怕冷的女人,补血的方法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3:35 我要投搞

  女人因为每个月都会来一次月经,使得身体流失掉很多的血,所以每个人女人都是需要适当的补血的,尤其是身体虚弱又怕冷的女人,补血的方法也有很多,比如红枣使我们都知道的食物,其实还有一些可以补血养生的汤很不错哦,快来一起学学吧。

女人补血的养生汤

  黄芪鳝鱼汤

  原料:鳝鱼500克,黄芪30克,生姜,红枣,食盐、味精、胡椒粉各少许。

  做法: 将黄芪、红枣洗净;鳝鱼剖去肠杂,洗净,切块。油、盐起锅放人鳝鱼、生姜,炒至鳝鱼半熟,把黄芪、红枣、鳝鱼一齐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文火煲1~2小时,加食盐、味精、胡椒粉调味。

  功效:既能够补气又能够养血,还能起到一定的养颜的效果,特别适合那些因为长期的气血不足而导致的面色不好,精神不好,常常感觉到疲惫的女人们。

  红枣山药汤

更多有关 营养饮食 的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