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营养饮食 > 正文

5款排毒食物 女性也适用

摘要:排毒食物是女性美容必备,因为只有把体内毒素排干净了,皮肤才会越来越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5款,排毒效果超好的食物,让大家好好排排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3:47 我要投搞

  排毒食物是女性美容必备,因为只有把体内毒素排干净了,皮肤才会越来越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5款,排毒效果超好的食物,让大家好好排排身体里面的毒素。

5款排毒食物 女性也适用

  空腹喝蜂蜜

  蜂蜜中所含的糖类比较丰富,可吸取体内水分留在肠腔里,利于排便。因为空腹进食肠道蠕动是最快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用偏凉的温水冲服蜂蜜,因为太热或太冷都会破坏其营养结构。

  吃苹果

  苹果的纤维素含量比一般水果高,而且苹果中还含有一些果胶,会使大便变软,对排便有帮助。但是,对于那些肠道问题比较严重的人来说,靠苹果清理肠胃,排便效果不会太明显。

  爽口黑木耳

更多有关 营养饮食 的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