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养生饮品 > 正文

美白防辐射选择柠檬蜂蜜水

摘要:由于长期的坐在电脑前工作、玩有效等,导致自己的身体受到严重的辐射,还让自己原来美白的肌肤消失,因此,如何正确的美白防辐射成了电脑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2:26 我要投搞

  由于长期的坐在电脑前工作、玩有效等,导致自己的身体受到严重的辐射,还让自己原来美白的肌肤消失,因此,如何正确的美白防辐射成了电脑族们最关心的话题。究竟有什么方法能够让自己防辐射又恢复之前的美白肌肤呢?

美白防辐射选择柠檬蜂蜜水

  想要真正的让自己的身体起到防辐射且美白的状态,专家建议朋友们在平时的时候可以采用柠檬蜂蜜水来正确的饮用。对于柠檬蜂蜜水的制作方法如下:

  材料:柠檬一个,蜂蜜500ML

  制作方法:

  1.柠檬用水打湿,表面抹上一层食盐,轻轻摩擦片刻,用水冲洗干净,并切去柠檬两头。

更多有关 养生饮品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