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养生饮品 > 正文

男性食用酸奶能够助性

摘要:酸奶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饮品,里面含有丰富的益生菌,具有助消化的功能,据说与红糖一起食用还有减肥的功效,是万千爱美女性的最爱。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3:07 我要投搞

  酸奶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饮品,里面含有丰富的益生菌,具有助消化的功能,据说与红糖一起食用还有减肥的功效,是万千爱美女性的最爱。近来,科学家们经研究发现食用酸奶还会帮助男性提高性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项奇特的发现吧!

男性食用酸奶能够助性

  众所周知,酸奶可以帮助消化、强健骨骼、提升免疫力等等,不过,近来科学家们为酸奶的好处又加上了一条??助“性”。这是由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一次“无心插柳”的实验让研究人员有了这一奇特的发现。

  为什么说这是一次“无心插柳”的实验呢?其实这是由于一开始,研究人员们只是为了研究一下酸奶和肥胖之间的关联关系而进行的实验,所以才选用了小白鼠来当实验品。为了达到实验目的,研究人员选用了40只雄性白鼠和40只雌性白鼠进行了研究,并且对白鼠的饮食分成三组:高脂肪低营养的垃圾食品,典型的啮齿动物食物,香草味的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