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养生饮品 > 正文

改善老年性黄斑就选番茄汁

摘要:老年黄斑是老年常见的疾病,此病在发生后如果不及时的正确治疗很容易导致其病变,给患者的身体本身带来严重的伤害。所以,当出现老年性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2:29 我要投搞

  老年黄斑是老年常见的疾病,此病在发生后如果不及时的正确治疗很容易导致其病变,给患者的身体本身带来严重的伤害。所以,当出现老年性黄斑除了要及时的治疗外还应该要在生活中进行正确的饮食。

改善老年性黄斑就选番茄汁

  那么,对于患有老年性黄斑的老年人应该要如何利用正确的饮品来有效改善呢?对此,专家指出:想要有效的改善老年性黄斑在平时的时候可以利用番茄汁来治疗。

  1. 番茄汁中除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碱性元素、纤维素、果胶外,还富含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是较强的抗氧化剂,可改善老年性黄斑病变。人体血浆中番茄红素的含量越高,癌症、冠心病的发病率就越低;

更多有关 养生饮品 的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