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养生饮品 > 正文

养生饮品祝您健康

摘要:养生不仅仅停留在吃饭上,还有饮品也可以有助于养生,很多人感觉养生就是吃一些保健品,其实是没有领悟养生的真谛,养生不用花费太多的钱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3:01 我要投搞

  养生不仅仅停留在吃饭上,还有饮品也可以有助于养生,很多人感觉养生就是吃一些保健品,其实是没有领悟养生的真谛,养生不用花费太多的钱,而更多的是在一日三餐上面下工作,包括饮品,食品大家都或多或少知道一些,今天要介绍的是一些养生饮品。

养生饮品祝您健康

  提到养生饮品一些人可能会想到昂贵的保健品,殊不知,自己也可以做一些养生饮品,不仅效果好,而且还绿色健康,是哪些呢?下面的介绍会让您知道。

  稀释醋

  大量喝醋对肠胃刺激太大,但稀释的醋对减肥可是非常有利的。醋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某些酵解酶类,以及各种不饱和脂肪酸。常喝稀释醋能促进肠道蠕动、降低血脂、中和毒素、维持肠道内环境的生态菌群平衡。

   绿豆汤

  绿豆汤是营养专家推荐的高效清脂瘦身饮品。绿豆富含维生素B、葡萄糖、蛋白质、淀粉酶、氧化酶、铁、钙、磷等多种成分,常饮绿豆汤能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是排毒减肥的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