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洁癖 > 正文
爱人性洁癖让我失去“性趣”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36 我要投搞

性洁癖是比较常见的两性问题了,从字面上也可以了解到就是在性生活方面极其的注意卫生。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夫妻一方存在性洁癖,则会影响性生活。眼下就有一个苦主,爱人性洁癖让我失去“性趣”。

我和爱人经历了很多,所以我们对方都十分的珍惜这份感情,爱人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女子,她在生活上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事业上也给了我很多支持,她常常推掉工作和朋友聚会,回家一心一意地为我做可口的饭菜,谁都羡慕我们家的温馨甜蜜。可是在我的心里,却有着说不出的苦涩。

在结婚后不久,我就发现了爱人在性生活方面的异常,在我的预想中,结婚之后应该是干柴烈火一样的交融,但是事实却不是那样。第一次得时候,我抱了爱人一会,没有注意她的表情,但是一会她一下推开我,然后走到卫生间又洗又涮。我想女人就是讲卫生爱干净,虽然扫兴,也没说什么。

可是后来我发现她每一次同房都十分的勉强,也可以说是厌恶,她总是会嫌弃我有烟味,有汗味,并且每一次完事之后,都会清洗很长的时间。这样的她让我“性趣”全无。这时候我想是不是她有难言之隐,所以我也不再追问。

后来与她交流。“你是不是怀疑我有不洁行为?”她厌恶地说:“没有呵,我就是受不了那些难闻的味道,烟味汗味还有腥味。”我记得以前的女友非常的喜欢我的烟味,并且汗味也会让她觉得很温馨,现在竟然说爱人说我有异味,不知道她对我的爱是不是真的。

还有一次,我们的心情都十分的好,并且相拥着进入了角色。一阵激情过后,我不慎将精液漏在床单上,敏马上就拉下了脸,一把将床单扯下,说:“你这人真烦!弄得这么脏,好难闻!”我一下从幸福的高峰跌入羞愧的深渊,自尊心受到极大的伤害。哪里有浑身香味的男人?嫌弃丈夫嘴里的烟味、身上的汗味、腥味的妻子,她真的爱我吗?

由上文我们可以看出他的妻子是有性洁癖的,并不是不爱,而是存在这种病症,让他无法接受,甚至对于感情有了怀疑。因此,对于夫妻生活一定要学会经常的沟通,对于有性洁癖的人最好改变这种习惯,必要的时候需要看心理医生。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