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施虐狂 > 正文
牙医以驱魔为名对女孩进行性虐待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08 我要投搞

两性生活中有很多性变态者,他们会想法设法的以求通过性虐待的途径来满足自己别样追求。这种做法如果是你情我愿且在法律容许的范围之内,那无可厚非。但是如果采用不法的手段,对别人进行人体侵害那就是一种违法犯罪的事情了。下面的这则牙医对女孩进行性虐待的报道,就是违法犯罪的。

根据日本的一则报道宣称,16日下午,日本警方逮捕了一名叫石川洁的牙科医生。他被怀疑利用所谓的“宗教仪式”对一名中学女生实施性虐待并致其受伤。

今年61岁牙科医生经营着一家牙科诊所,16日当天,他28岁的妻子石川香里也一同被捕。两人否认了自己的罪行,警方正在详细调查石川洁连续多年对少女实施性暴力的经过。

据警方介绍,石川夫妇在今年8月前往府中市一名13岁的女中学生家里,以“驱魔”为名对该女生实行性虐待,致使其受伤。据办案警察称,这样的性虐待从该女生还是小学生的2009年时就开始了,石川洁的妻子石川香里也知晓这一事实。

石川洁和女孩的父母是熟人,经常在半夜的时候去女孩的家里以举行“宗教仪式”、“驱魔”为名,对女孩施暴。警方怀疑,这种性虐待甚至在女孩的父亲面前实施过。牙医对女孩进行性虐待

女孩于今年8月向学校通报了此事。校方马上和儿童咨询所取得联系,这一案件才被揭发出来。目前女孩被儿童咨询所暂时保护起来。

夫妻间稍微的性虐待能让夫妻间的感情更加的精进,但是如果把性虐待的对象转为小学生或者别的未成年少女身上,这就是违法犯罪的事情了。牙医对女孩进行性虐待是变态的行为,所以无论做什么一定要考虑法律的约束。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