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性出轨 > 正文
老公出轨别做哪些愚蠢的事呢?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06 我要投搞

在现实生活中,男人出轨,似乎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或许是自己的爱人无法满足自己的性生活,或许是自己的爱慕之心达到的沸点,从而选择出轨。面对自己老公的出轨,女人都会有不同的应对方式,但千万别做下面这8件愚蠢的事。


老公出轨别做哪些愚蠢的事呢?

1、与第三者明争暗斗

不甘心把丈夫拱手让给别的女人。为了给小三颜色看:我是原配,我就是不离婚。小狐狸精,你不是抢我的丈夫吗?我绝不让你得逞。这种明争暗斗的叫板,恰好让小三孤注一掷迎战,黄脸婆你不离,我也不让你舒服,发誓将这个男人夺过来。

2、违心制造和谐家庭氛围

明知丈夫有私情,却要装出夫妻和谐的样子。暗地容忍三角恋情,接受丈夫与别的女人在肉体精神上有染,虽同床异梦,却要伪装幸福的假象,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时间久了,不但痛苦压抑,心理也会扭曲变态。面对丈夫的背叛,女人在围城里倍受煎熬,不如单身生活。丈夫无视她的存在,而其他男人因她已婚,不会对她有兴趣。所以,此类婚姻会让女人患上忧郁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