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性出轨 > 正文
7个可以冻结男人出轨心的药方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04 我要投搞

结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生最幸福的事,每个人都应该要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婚前甜蜜幸福的生活,在婚后被各种繁琐的生活消磨殆尽。而婚后男人的选择出轨,似乎也是一种司空见惯的事,那么可能就是你们的性生活出了问题,其实,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并不是那么的困难,下文就给已婚女人们7个可以帮你冻结男人出轨心的“药方” ,应该会给你带来点帮助。


7个可以冻结男人出轨心的药方

1、不工作不要紧,不过要有自己的经济来源

有没有正式工作倒不在主要,当然有个稳定的工作是最最安全,如果没有,也得学会做些投资或者什么的,反正就是说,得能有自己养活自己的能力。

药方:做投资以继续保障自己独立生活,为工作做准备充电,随时注意可能的投资机会,为随时可能发生的变故做准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