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女士 > 正文

经期带给女人有哪四大的好处

摘要:在西方人眼里,经期不是讨厌的烦恼,而是享受关爱、体贴自己的日子。女人会用看一场电影、吃一个巧克力蛋糕来宠爱自己,男人也会买一束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39:01 我要投搞

  在西方人眼里,经期不是讨厌的烦恼,而是享受关爱、体贴自己的日子。女人会用看一场电影、吃一个巧克力蛋糕来宠爱自己,男人也会买一束花来安慰心爱的女人。而除了情感和精神安慰,健康专家们还给了我们实打实的“甜蜜实惠”--有些平素不能享用的甜食啦可乐啦都可以趁机大开戒律放心享用啦!

  享受1 吃甜食,现在不受限

经期带给女人有哪四大的好处

  月经第1 天,人体的糖代谢速度比平时高16%,到了第2~3天,糖分代谢速度可在原基础上再提高一成。所以,平时不太敢吃甜食的你可以放心享受甜蜜啦!更重要的是,经期晚上的新陈代谢不会像平时一样减缓。不过,要记住从经期第4 天开始,一切恢复正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