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女士 > 正文

女性生理期 注意月经有血块

摘要:生理期,这几乎是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的一个过程,当然除了我们所说的石女之外。我们要知道,在月经期间出现血块是一个不好的现象。那么,如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39:08 我要投搞

  生理期,这几乎是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的一个过程,当然除了我们所说的石女之外。我们要知道,在月经期间出现血块是一个不好的现象。那么,如果女性有出现月经血块的现象就该及时咨询相关专家。那么,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血块该怎么办呢?接下来,我们闻康资讯网的专家就给大家介绍此项知识。

女性生理期 注意月经有血块

  生理期月经中含有血块,女性该怎么办呢?

  生理期,一直都是备受女性关注的话题,但是,有些女性朋友经期会出现经血中含有血块的情况,这是一种常见的月经不调的症状。经期大多3~5天,正常范围2~7天,出血总量平均50毫升左右,正常经血呈暗红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