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女士 > 正文

女性感冒咳嗽时要吃什么药是最好的

摘要:在冬季感冒咳嗽是很常见的病症,不过在多数人的心中,这是小问题,因此多数人并不重视,随意买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吃起来就好,其实这并不是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39:08 我要投搞

  在冬季感冒咳嗽是很常见的病症,不过在多数人的心中,这是小问题,因此多数人并不重视,随意买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吃起来就好,其实这并不是正确的,还是应该了解感冒咳嗽吃什么药好,然后对症下药选择合适的办法。很多人不知道,在国外,对于感冒是非常重视的,尤其是在是否用药以及用什么药上面。

  首先,能不吃药就不吃药

女性感冒咳嗽时要吃什么药是最好的

  老话说的好,是药三分毒,如果年纪尚轻、平时身体也很好,一开始可以不用吃药,靠自己扛过去最好。不过也得注意要多休息、多喝水,才能更好地打好这一仗。“孩子则要特别注意。”专家认为,如果只是普通感冒,没有其他并发症,大多数孩子可以自愈,抗生素更是能不用就不用,除非孩子病情比较严重,如出现血常规异常,白细胞指标过高等,说明有细菌感染时再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更多有关 女士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