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女士 > 正文

调理女人三大不适的营养计划

摘要:守护女性健康真不容易,手脚冰冷、月经不顺、更年期不适等问题困扰着我们,速效解决副作用大,饮食调理才是强身的关键!分享健康饮食知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1:49 我要投搞

  守护女性健康真不容易,手脚冰冷、月经不顺、更年期不适等问题困扰着我们,速效解决副作用大,饮食调理才是强身的关键!分享健康饮食知识,告诉你如何利用饮食缓解各种女性健康问题,慢慢提高免疫力,远离妇科疾病,守护女性健康!

  手脚冰冷、月经不顺、更年期不适,让众多女生头痛不已。特别是手脚冰冷、月经不顺这2种没有特效药的症状,营养补给品的确值得一试。

  1、改善不适的营养品,需针对不同体质慎选,才可见成果,也就是说效果因人而异。如果试了3个月或3周(月经周期)还没有改善,不妨试试其他成份。

  饱受月经症候群(PMS)、月经不顺的女生,建议服用综合维他命、含月见草油、钙质的营养补充品,即可舒缓因为雌激素与黄体素的浓度产生变化,而出现的种种不适。

  ● 月见草油...改善失眠、胸部涨痛、水肿、头痛等经前症候群。

  ● 钙...缓和紧张暴躁、镇定情绪、改善失眠困扰。

  ● 镁...调节动情激素浓度,具有稳定情绪、控制食欲的作用。

  ● 维他命B6、C...消除水份滞留、情绪不稳、乳房涨痛、疲劳。

  ● 维他命B2、B5、B12...减轻紧张焦虑的心情。

  ● 维他命E...缓和乳房疼痛、焦虑沮丧等症状。

  ● 维生素A、D...抑制经前粉刺皮脂分泌,让你经前不冒痘痘。

  手脚冰冷...选择有益血液循环及提高活动力的成份

  2、有效改善手脚冰冷症状的营养素可分为2大类

  ●1.维他命E、银杏及烟碱酸...有助于血液循环。

  ●2.高丽人参...提高身体活动力,滋养强身。

更多有关 女士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