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营养饮食 > 正文

秋季保健——女性应该吃什么?

摘要:秋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吃的非常多,自古以来就有“十月的萝卜赛人参”这么一说,因此秋季吃萝卜是很好的选择,秋季保健除了吃萝卜以外,女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3:48 我要投搞

  秋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吃的非常多,自古以来就有“十月的萝卜赛人参”这么一说,因此秋季吃萝卜是很好的选择,秋季保健除了吃萝卜以外,女性朋友们还可以多吃哪些食物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秋季保健??女性应该吃什么?

  苹果:

  俗话说: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所含的多种营养物质可起到消除体内炎症的作用,因此遇到秋季腹泻可以吃点苹果止泻;同时苹果对心脑血管的养护非常好。建议大家吃苹果时,连皮吃效果最佳。

  香蕉:

  香蕉味甘性寒,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主要功用是清肠胃,治便秘,并有清热润肺、止烦渴、填精髓、解酒毒、迅速补充体力等功效。因此,一天疲劳后吃一根香蕉,可以恢复体力。

  萝卜、秋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