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养生 > 气功 > 正文

气功医疗的好处有哪些?

摘要:气功是中华民族数千年文明的瑰宝,气功治病是以不破坏机体为原则的无形功法对患者进行治疗。气功师的外气是一种带电荷的微粒流,他产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32:36 我要投搞

  气功是中华民族数千年文明的瑰宝,气功治病是以不破坏机体为原则的无形功法对患者进行治疗。气功师的外气是一种带电荷的微粒流,他产生的低频电磁场对刺激生物体组织的再生最理想。

  气功疗法没有任何副作用,中西医在治疗某种疾病时,由于采用的医疗手段很难避免后遗症,而造成病人新的病痛。例如吃药,人们都知道是药三分毒。在不同程度上会对有关脏器造成负担和伤害,开刀手术侯又会留下疤痕,伤元破气。这是气功疗法与中西医治疗相比最为明显的优势。气功治疗对一些中西医无法治愈的疑难杂症,有很好的疗效。

  在气功治疗中可以知道患者病因和发展趋势以及潜在的疾病,可以为患者打通经络,调养五脏六腑。不仅治病,还能养生。

  气功疗法是医疗卫生领域的一支奇葩,运用气功治疗患者,往往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腰间盘突出:治疗腰间盘突出是运用党先生家传绝技,手法独到,加之气功调理,疗效显著,与现行的手术治疗相比,身体无需受损伤,既安全又可靠。

  前列腺炎:我们都知道前列腺炎是在硬壳包裹之下的,一般药物很难起到作用,气功疗法是利用气的穿透功能,使其直达病灶,消炎解痛,达到治疗效果。

  腰腿痛:腰腿痛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党先生凭着多年的行医经验,能准确的判断其病因,针对病因而施治,见效快、无痛苦。

  产后风:产后受风造成血脉不通而引起的四肢关节痛,气功治疗是利用气功师从宇宙中采集的真气以劳宫发出(劳宫发出的是热气),打通全身经络达到治疗的作用,在治病的同时开可以调养身体。

  妇科病:妇科病主要由内分泌不调、情绪低落以及工作压力过大引起,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气功疗法是运用气化还原的理念,对患者进行治疗,使其恢复正常。不用动手术、也无需吃药,所以没有任何痛苦和副作用。

  气功纠偏:治疗练功不得法造成的各种出偏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