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男性生理心理 > 正文
男人要怎么兼顾奥运和老婆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5:32 我要投搞

男人要怎么兼顾奥运和老婆? 老婆当然不能丢,可是看奥运真的是一种享受,而且你去看每个台都在放,谁都有关心的一些项目,比如有的人关注中国男篮,有的人喜欢乒乓球比赛,更有人想看排球赛。可要关注老婆还要享受奥运会的比赛,有的时候真的完全冲突,怎么办?

看奥运也不要忘了关注老婆的心情,影响夫妻关系。奥运期间老公彻夜看赛事,总免不了听见老婆的大声抱怨,“睡不睡觉了?这比工作还认真呢!这都多少天了,你看的都不记得我的样子了!”有的时候看的正高兴,一个满含怨气的枕头飞来,打散了看比赛的好心情。熬夜观看奥运,难免会少了对老婆的关心,还有可能影响老婆的睡眠、休息,不好好调整就会影响夫妻关系,导致婚姻家庭问题。

1、 看奥运之前不要吝于解释、表达自己对奥运热爱,让老婆看到你对体育项目的喜爱,看到你的爱国情怀。

2、 不要一味的说我爱奥运,老婆是会吃醋的,在表达爱奥运的同时,也要表达对老婆的爱,才能寻求到老婆对自己的支持。

3、 赛事结束不要马上呼呼大睡,给老婆一句问候、一点安慰、帮她做份早点,一点点的细节都会让她觉得,丈夫并没有因为看奥运忽略夫妻间的两性生活,这样就会更加支持你了!

4、 当奥运会落幕之后,要记得给老婆一些心灵、精神上的补偿。一顿浪漫晚餐、一份精美礼品就能收买老婆的心,避免夫妻关系出现裂痕,维护婚姻家庭的和谐美满!

在权衡之后,如果你的女人也看奥运最好了,如果她没兴趣,可以培养和发掘她对这方面的兴趣。这是男人要怎么兼顾奥运和老婆这个问题的最佳答案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