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洁癖 > 正文
为何女友会有性洁癖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17 我要投搞

我和女朋友是在大学里经过一个很的哥们儿介绍的,开始认识她的时候感觉她是那种文文静静的女性,虽说有点喜欢干净,但我还是很喜欢,后来才发现,她不是喜欢干净,而是对不干净的事物有洁癖,但我还是尽可能去的满足她的要求,但随着时间久了,她的脾气也不像以前那样了,时常给我发发牢骚啥的,我也是可以忍受,但你知道吗。

我们在一起好几年了,但我们一直都没有过两性生活,怎么说呢?她有性洁癖,她说脏,我都不知道我这么多年是怎样过来的。但最近工作与生活的工作与生活的压力使我感觉很学生,但她又跟我吵得不行,当时我真想一拍两散,但人都是有感情的,毕竟我们也在一起生活好几年了。

一想起她,其实也有很多优点,她之前对我也不错,我就纠结,我自己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你说我该怎么办?她一直没跟我那个,她就说脏,她受不了。

闻康回复:

是让人挺纠结的,虽说女孩有些洁癖是正常的,但性洁癖我还是头一次听说。话说有点洁癖也可以,但她有有些太过分了吧, 在这个问题上你要和她好好沟通一下,舒缓一下她的心理压力,爱她你就要一如既往忍受她的一切,而不是怨天尤人,尤其一个男人不能脆弱,要坚强,更不要轻易掉眼泪,如果精神崩溃了,你的意志就跨了。

如果你真的爱她的话,一定要在她面前勇敢的发达出来,让她知道你爱她有多深。但有一点你要知道,她的洁癖实在是太严重了,你一定要带她去看看心理医生,听听专家的建议,不然以后的性福生活会有很大的影响。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