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单身性语 > 正文
单身时间长的男人女人不能爱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55 我要投搞

生活中要谨记:单身时间长的男人女人不能爱!不仅是因为单身很久的男人是明显的宅男或屌丝,也因为这样的男人更具有赤裸裸的需要。他们更不懂体贴,不知道什么是女人心。这对现在的女子来说都是致命的,会感觉不幸的。

单身的男人不能爱
长时间单身的男人不能爱

曾有一恋爱女达人说过对于海龟,如果一年之内关系不确定,立马放弃。原因是只需要一年时间,他们就会学会国内男人所有的坏毛病,小气油滑不会负责等等,令人生厌。

我对海外人士兴趣不大,国内男人们已经够让人伤脑筋,但从这条定义可以延伸到另一个让人崩溃的规律:如果一个男人单身超过一年,那么你可能要小心,他绝不会像看上去那么诱人。

当你沾沾自喜自己找到个看上去近乎完美的黄金单身汉,优雅地告诉你,他单身了很久,却很有可能会发现,他根本就是个远香近臭的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