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单身性语 > 正文
找个喜欢与之聊天的人结婚会幸福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51 我要投搞

找个喜欢与之聊天的人结婚后会更幸福,白天看着自己把心事放下,把真实的心情放下,投入到我们的事业中去,甩开烦扰,往往也乐得工作。当然工作的时候很多人的盔甲往往很厚实,因为是公事公办的严谨态度,所以自己的心里话怎么能随意说?你要找一个善于说话并且你喜欢和TA说话的人结婚会更幸福。

找个喜欢与之聊天的人结婚
找个喜欢与之聊天的人结婚

偶尔回头看看自己,发现心中也会冒出思想的清泉,看看自己天然去雕饰般流露的真诚和热情,在彼此的眼睛里流动着的是双方的诉说,这种心与心中温热,让你需要一个伴侣,在生命的路上,仅一个眼神就心领神会心有灵犀。

谁都想有一个比较贴心的人,不用太多的言语就能知道你的想法,理解你的难过或欢乐。若有个能深刻理解你的思想与情感的人在身边,一起交流、沟通。这样的心灵就不会孤单。这就是为什么说找个喜欢与之聊天结婚后会更幸福,虽然世间冷暖自知,但人是需要分享的,包括心灵的点滴。

很多人都知道这么个说法:找个喜欢与之聊天结婚后会更幸福,当你年龄大了以后,就会发现喜欢聊天是一个人最大的优点。”当时,我还以为这是小女人情怀,现在看来,不仅是女人,男人也有这样的要求啊。

那就找个你爱与TA聊天的人结婚吧。世界不管如何变化,我们的心态如何转变,在流转的时光中,至少有一个能分享的人能聊的住的人和自己在一起。若能如此,你就拥有了连伟人们可能都没有的幸福。

有的时候,拥有心灵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找个喜欢与之聊天的人结婚,做个心灵的伴侣,在彼此的情感中相互生根发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