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单身性语 > 正文
六个结束单身生活的求爱技巧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57 我要投搞

对于两性来说,恋爱是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的,谁都不愿意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单身的生活,既凄凉又孤单,因此,每个人都应该通过努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如果你还是单身的话,下面就教你6个结束单身生活的求爱技巧。


结束单身生活的求爱技巧

1、增加样本选择的典型性

社会学家在1974年根据统计数据写了一份论文叫《找到一份工作》,其中写道,56%以上的人是通过个人关系找到工作的(可以另写一篇找工作技巧啊),而这56%中,有55.6%的人与被求助者是“微弱社会关系”,即,他们是“偶尔”见到被求助者的。

原因很简单:因为与你非常亲密的人,跟你的社交圈子是一样的,他能发现的工作机会,你早就能发现了。

同理可证,如果你想寻找对象,适当“跨圈子”是很重要的。从统计学上来说,如果第一的基数增加仅仅在一个很小的范围,例如,寻找卡西莫多的工作仅仅在一个浙江省开展,一个省找到100个候选人,那就远没有在全国10个省市开展,每个省市找10个候选人来得更科学。

一般人最重要的圈子只有一个,工作的人就是“同事”,读书的人就是“同学”。想办法扩大这个领域,尤其是兴趣领域。

例如我给知秋同学的建议,不妨在“喜欢投资”的圈子里想想办法,或者可以参加下“豆瓣同城活动”。再不然组织一次高中同学聚会(我朋友当中可有不少是在工作后的同学聚会时找到对象的),要不参加户外俱乐部(朋友中也有成功案例哦)。还有参加公益组织也是很有效的地方,我参加JA志愿者培训的时候,一圈10个人,要分别介绍自己的年龄,工作单位及大概背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