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单身性语 > 正文
说过这几句话的男人坚决不能要!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49 我要投搞

男人在初期恋爱的时候会道尽甜言蜜语,不过在相处过程中,男人都会慢慢说自己的心里话,虽然女人不能太过付与表面,但说过这9句话的男人坚决不能要!

说过这几句话的男人不能要
说过这几句话的男人不能要

1.你的缺点太多了

当初追求女人的时候,女人是一个完美的艺术品,没有半点瑕疵,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时光流转,岁月变迁,艺术品仍然是那个艺术品,但是女神却不再是那个女神。挑根拣刺,女人一下子生出了许多缺点,不得不佩服男人锐利的眼光。先不说女人对好色的男人的态度,这变化谁受得了?

恋爱的时候,男人把爱情当作事业的催化剂,工作爱情两不误,职场情场皆得意。男人有足够的远见,他从无数个方面分析了爱情的走向,最终的结论是,爱情的尽头是曲终人散。女人对男人的分析点头默许,并且很钦佩男人如此的智慧。长痛不如短痛,择日不如撞日,既然走不出未来,还是早点了结吧。若干年后,女人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回想起曾经男人的预见,不禁感叹那时的选择多么的正确。

2.我配不上你

男人要怎样的卑微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啊!说此话的男人一定不能要,这样心智没有成熟的男人,要了还要负责培养。

3.你太挑剔了

女人就是这样,有细节才有完美。这就像一种秘密的单身性语,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说过这几句话的男人坚决不能要,否则其中的后果,你可能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