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单身性语 > 正文
女人怎么让男人死心塌地?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7:04 我要投搞

作为女人怎么让男人死心塌地?如果你想维持住你们的关系,在生活中女人不仅要懂得得体大方,不时的如果你比自己心仪的男生明显来得优秀,在交往中的不同时期用几个不同的招数。常用这几招让男人更体贴更爱你:

怎么让男人死心塌地
怎么让男人死心塌地

让男人死心塌地第一招:纤弱+求助

最恰当的时机:在所有感情发展的初期,任何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使用。

用此招数的原因:男生都喜欢做个大男人,这让他们感觉非常好。给女生帮助的时候,男生瞬时觉得充满英雄气慨。小到搬搬抬抬,大到资金援助,只要男人觉得自己在你面前有用,感觉自己被需要,就会顿感自豪。

男人帮助了你,会更爱你。只有需要男生的女生,才有吸引力。和他们一样对等的人,对他们来说更像和另一个男人面对面。非常有魅力非常漂亮的女人不算在此列。

此招数的注意事项:该招有两点注意事项,一是切勿胡乱加意见瞎指挥,这会抹煞男人的男子气慨,令男人反感。二是要心怀感激。无论男人帮了你多么渺小的忙,都要感谢男人,赞美男人,把男人视为英雄,这样以后才会得到男生的更多感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