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单身性语 > 正文
怎么处理分手痛快恢复单身?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52 我要投搞

想起那个让你快乐的人,那个给过你无数心情的人,是不是依然潸然?怎么处理分手后的心情?在两性关系中,分手永远是敏感的话题,让心态放好最重要。这些分手的准则,你知道几点?

怎么处理分手
怎么处理分手

(一) 分手后永远不要见最好,免得黏黏呼呼,疙疙瘩瘩,纠缠不清是大忌。

(二) 当然其实分手后也不用老死不相往来。你们就像新朋友一样是分手后最好的状态,当然,要想避嫌的话还是有多远躲多远,避免另一半误会。

(三) 有的时候这并非坏事,分手后才有的成长,虽然痛苦,却卓然而健壮。感谢哪些陪伴和给予,曾经的岁月,因为有了彼此,回忆里也多了甜蜜。

(四) 最好的分手,还是坦白。一时的难过避免不了。但是,缘分到头也无可奈何。最伤人的分手,恐怕就是玩失踪了,让对方不知道怎么回事,傻等。“生意”不成仁义在。谈恋爱没有善果,但彼此留下美好记忆也是人生的亮点。

(五) 分手时我只留给他一个华丽的转身,我想是没办法再做朋友了。

(六) 要分手,却还在说“还爱着你,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人”这样的话,真的很伤人,其实分手不用解释很多,谁都心知肚明。

(七) 当然需要知道的是,就算不适合,不喜欢了,也不能做出不道德的行为,比如找小三,恶意中伤,不理不睬,恶言相向。这和我们的人格气质都不符。

当我们无可奈何的发现我们需要彼此分开才能给双方放生,分手就成为了必然。上述对怎么处理分手这个问题的回答值得借鉴,不过最重要是你的心情恢复。保持一个好的单身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