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单身性语 > 正文
什么类型的男性最喜欢“寂寞”的女生呢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7:06 我要投搞

如今,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许多少女为了结束单身生活而选择网恋,在加上内心的寂寞,很多女性就很轻易的将自己的第一夜奉献出去,这是两性中常见的现象。而得到这样女性的男人,就会偷着乐,心理美滋滋的。那么都有什么类型的男人最喜欢“寂寞”的女生呢?重点推荐>>>六个结束单身生活的求爱技巧

什么类型的男性最喜欢“寂寞”的女生呢
什么类型的男性最喜欢“寂寞”的女生呢

一、随时都能玩浪漫的男人

对于男人来说,有情趣无非幽默一点,绅士一点,能够随时玩点浪漫出来,让小女生觉得很好玩有意思。每个女孩都渴望浪漫,能玩浪漫的男人勾勾手指头就能把“稚嫩”迷的小女孩神魂颠倒。

  二、有点坏的小痞子

男人不坏,女生不爱。很多市井小混混一头诡异的发型,一身前卫的衣服,再加上刺青,在小女生眼里那叫一个酷啊。在男女交往这件事上,永远不要忽视小混混的魅力。在一些糊涂女生的心目中,他们比一些道貌岸然的“君子”更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