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母婴 > 正文

哪些因素会导致小儿脑瘫

摘要:小儿脑瘫又称脑瘫(脑性瘫痪的简称)。是常见的儿童疾病,小儿脑瘫是小儿疾病中对身体影响非常大的,并且这几年正处于不断的上升阶段。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2:03 我要投搞

  小儿脑瘫又称脑瘫(脑性瘫痪的简称)。是常见的儿童疾病,小儿脑瘫是小儿疾病中对身体影响非常大的,并且这几年正处于不断的上升阶段。这给很多家庭造成了严重的负担,同时也大大的增加了社会的负担,引发该疾病的原因现在大家一定要关注了,现在大部分家庭都是生一个孩子,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宝宝是脑瘫。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哪些原因会导致小儿脑瘫。

  1、产前的原因:如先天畸形、遗传缺陷、子宫内感染、先兆流产、母体接触毒性物质、放射线损害、妊娠高血压等。

  2、产时的原因:如难产、分娩时胎儿脐带由于下垂及绕颈等原因造成脐带供血中断、新生儿窒息、巨大儿及低体重儿、早产未成熟儿、产伤等。

  3、产后的原因:如新生儿黄疸、新生儿颅内血肿、败血症导致休克、吸入性肺炎、肺不张导致脑缺氧等。

  通过以上的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小儿脑瘫的发生原因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小儿脑瘫的危害非常大,所以一定要及时的发现治疗,这样才能早日康复。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

更多有关 母婴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