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母婴 > 正文

各种决定宝宝性别的离奇“秘诀”

摘要:从生物学上看,在自然受孕的情况下,生下宝宝的性别比例实际是1:1,但是各种决定宝宝性别的离奇“秘诀”却在业内及民间广为流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2:23 我要投搞

  从生物学上看,在自然受孕的情况下,生下宝宝的性别比例实际是1:1,但是各种决定宝宝性别的离奇“秘诀”却在业内及民间广为流传,这些秘诀有哪些­又是否可信呢­

  生男生女有“秘诀”­ 6大离奇猜想一齐来看吧!

  1.宝宝性别可能与妈妈职业相关­

  听说,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宝宝的性别,准妈妈们的职业会不会是其中之一呢­让我们听听心理学家们怎么说。 准妈妈想生男孩吗­那就找一份男性化的职业吧。想生女孩的,当然就找女性化的职业。 研究表明,从事如工程师或会计之类的男性化职业,将大大增加孕妇生产男孩的几率。同样道理,如果从事教师或护士等女性化职业,那么婴儿的性别很可能就是女性。

  报道说,据统计,目前出生的男孩与女孩人数比例为105比100。 引一名进化心理学专家的话说,从事男性化职业的女性在受精过程中,其子宫内的睾丸激素含量较高,因此增加了胎儿是男性的可能性。 如果一位物理学家与一位数学家结合,那么他们的孩子更有可能是男孩,而医生与谈话节目主持人的“结晶”更有可能是女孩。该研究将保险人员、建筑师、管理咨询人员列为“系统性”职业,而“专注性”职业则包括营养学家、职业咨询者和幼师等职业。

  2.生男生女与吃酸吃碱有关系­